Monday, June 3, 2013

心情语录(Whats on my mind):不尽完美的结局 -3/6/2013, 4:41 am

一杯Latte的咖啡因,足以让我彻夜难眠,李圣杰是骗人的。
或许我过于沉稳的作风,都是源于我那过时的中央处理器。
超低的处理能力,让我适应不了现实中的变迁。

我还是我,没有变。
从一个角度来看,这是长情、是念旧、是坚定、是好事;
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这是守旧、是迂腐、是过时,是不好的。

时过境迁,我知道很多人都已经不在乎我,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还在关注我。
也许我妈说的对,看太多书、知道太多东西、想的太多,我早已经走火入魔了。
否则,很难解释我过剩的自我意识。

过去我有很多我不愿意去面对的事实。
后来我才知道,其实很多东西只要懂得放下,其实都是无关紧要。
死抱着的东西越多,路就越难走,未来能属于我的美好也越难被我发现。
过去的辉煌,如果不能延续到现在,肯定是有它覆灭的原因。
也许,野火烧不尽才是我应该学习的价值观,只要春风一吹就能重生。

《西雅图不眠夜》,很美的名字,虽然我从未看过这部电影,但我早已爱上他的片名。
我就像Sam Baldwin,相信真正的爱只有一次。
于是我不断地想离开到一个新的环境,重新开始新的生活,却不得其门而出……
而事实上,我只是渴望着那一天Jonah的出现,把我带到Annie的面前。

有些事情,虽然结局不尽完美,但能够就这样浑浑噩噩地画上句号,其实也是一种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