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放下了,却还是会震撼


离上次见面,已经是一年又四个月的事情了。
这期间我经历了很多事,完成了一些心愿,也搁置了很多计划。
人事已非,正是对这感觉最贴切的形容。
我承认,在一接到她的短信时,心里确实是有一股震撼。
虽然隔了那么久,但是当初爱得那么深,如今怎样还是多少被牵动。
就要见面了,她大学即将读完,而我才刚刚要开始。想到当初我们是同一条起跑线,
就感到无限唏嘘。

有缘无分,只能这么说。

我们曾经都很贴近彼此的生活,可是太锥心的痛却让我选择了疏远,梦想着我们能够再当一次
的陌生人,重新认识彼此,并让我能以最好的形态,再次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