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心情语录,12:55am 30/1/2013

新的学期,新的环境。
这边其实也很不错,之前来过就一直这么认为;
只是,再好再不错,始终也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。
换个角度思考,其实在这里我可以过得很好很舒适,有车有钱又认识路……
可是如果我要过得很爽,那么我一开始就没有必要下定决心发奋。

第一个学期,课程难度如意料中不会太高;
只是没有想到的是,几乎都是以前在Sunway当那一个月好学生时,都学过的东西。
人说因祸得福,或许就是这个意思。
Logistic的Degree,照理来说是应该归类在Faculty of Business的,可是这里的却是under Faculty of Science.... >.<
所以原本占优势的arts stream学生,反倒要上很多他们从未接触、也不可能很神的科目。
而我们这些一开始就是理科的,反而如鱼得水……(为何logistics要上programming?statistics?calculus?linear algebra???)

那个人,还是狗改不了吃屎。原本以为从医院出来,疯狗病会好一些……
她的嘴巴是毒到Lynas都望尘莫及……
因此,这次我敢敢和她大声,赌如果我进到Dean List,即CGPA 3.8以上,我就要看到她吃屎。
可是如我所料,她没这个胆和我赌,然后就像翻印度煎饼这样把话翻来翻去,
硬掰成如果我拿到3.9以上,就给我钱。
拜托,要钱我不会自己赚?
以她提议的4000块赌注换来看见她吃屎的样子,我120巴仙地甘愿!
不过找她那副狗样,是不太可能实现。
也好,当我拿了4.0,就算没看到她吃屎,“屈”她一家Sony Xperia Z和Ipad,加上那副吃到屎的脸,一切都值了。

很多人都不知道,为何我要活得如此纠结。
我想说,如果我的想法这么容易被你猜到,我就不是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